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陆杨

qiaokelibingjili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2篇文章,9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陆杨

陆杨

 

受伤

 
依然小白,渣文笔,请见谅,ooc,额,开始
  今天,2.13,情人节的前一天,马振桓在准备214小惊喜。手机铃响了,一条简讯,易柏辰发的,只有一句话:马马,我受伤了。
   飚了十五分钟车后,马振桓提着医药箱到家。走进客厅,就见到自己的小爱人侧坐在沙发上,右手拄着坐垫,眼眶微红,身上露在外面的皮肤或青或紫,更严重的地方已经破皮,血渗出来,干在嫩白的皮肤上,牛仔裤上的破洞开的更大,里面的伤口暴露在空气中,触目惊心。整个人可怜兮兮而又狼狈不堪。听到脚步声,易柏辰抬起头慢慢坐好,挡着前额的刘海因动作移动,无法遮挡眉梢的红肿,马振桓看着遍体鳞伤的小孩子,心如刀割,慢慢走到易柏辰身边打开医药箱,半跪在他身旁为他上药。纱布带着蒸馏水擦过皮肤,把血渍抹去,然后是被药水染成棕红的棉签,在伤口上,轻轻的打圈,动作极其温柔缓慢,小心翼翼。当棉签碰到那一点白肉时,针刺般的疼痛让易柏辰本能伸手去捂住伤处,伸出的手被一只大手抓住,轻轻的吻落在上面,密密麻麻,而上药的动作也在继续。细密的吻之间,有一句模糊不清的安慰:“辰辰忍一忍,要好了。”
在马振桓的诱哄中,上药过程逐渐结束。马振桓站起来,坐在易柏辰身边,小心避开伤口,把他搂紧,轻轻问:“怎么伤成这样。”小孩子声音闷闷的,带着一点难过:“我去图书馆借书的时候,有人把我从楼梯上推下来。”“那知道是谁吗?”“不知道,他在我后面。”小孩子摇摇头。马振桓又是心疼又是无奈,轻轻摸摸他的头:“想吃什么?”“蛋糕!”听到吃,易柏辰来了兴致。马振桓轻声笑了:“好,我去给辰辰烤蛋糕。”
      走进厨房,马振桓眉头紧锁,几下划开手机,开始慢慢寻找:“会是谁呢?”
          几天后,街舞社的某个成员收到了退学通知书

陆杨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陆杨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